社恐陆还社恐

被迫退学的同伴(上)

        “哇哇哇,不好意思,让一下,麻烦大家让一下!”

        随着一阵中气十足的叫声,哐当一声,墨尔本十字基地的餐厅大门突然被外粗鲁地撞开,一个背棺材的奇怪少年心急火燎地冲进来,像脚踩西瓜皮一样“滑”到餐厅台边,一把抱起沉重的大木水桶,仰起头咕咚咕咚牛饮起来。

        很快,一大桶水被他喝了个底朝天!

        喝完水,少年满足地打个饱嗝,用袖子一抹嘴,笑嘻嘻地横穿餐厅,朝着坐在角落那三个熟悉的身影走去。

        “我的妈呀,又是他,这个恶魔之子!”

        “噢,他碰到我了,我要倒大霉了!”

        “救命啊!”

        一路上,少年周遭的预备生全都发出惊恐的尖叫,每个人都像躲避洪水猛兽,一般对少年避之不及,争先恐后的逃命。一眨眼的功夫,原本人生鼎沸的餐厅人去楼空,只剩下角落里的两男一女。

       看着靠近的少年,三人也不禁呆住了。

       尤其是其中那个带狐狸面具的少年,他激动的跳到椅子上,伸出手指痉挛般颤抖着,指着背棺材的少年大吼道:“等等!布布路你别过来!”

       而金发少女和矮个儿少年脸上的表情也为之一变,好像看到了什么令人恶厌的东西一般。

       一贯不为人言的布布路在看到同伴们赤裸裸的恶厌眼神后,眼前竟不由得星光闪烁,委屈的瘪着嘴说:“你们看我的眼神怎么怪怪的,我又做错什么事了吗?”

       面对布布路的质疑,三人不约而同的将目光投向餐桌上那张《新流方日报》。

       只见头版头条上赫然刊登着一行耸人听闻的标题:


        流方大陆各地爆发不明疫情,政商名流纷纷罹患怪病!


        “你快看!”被唤做大姐头的金发少女赛琳娜将报纸扔给布布路。尽管不明白报纸跟自己被大家恶厌有什么关系,布布路还是听话地仔细阅读起详细内容:


        近日,各地的政商名流圈中,陆续爆发一种怪病,患者的症状十分离奇,他们先是莫名的觉得口干舌燥,每天需要喝下比正常人多出数倍的水。但那些喝下去的水不一会儿的功夫就会顺着毛孔以汗液的形式排出体外。让人触目惊心的是,这些汗都呈现猩红色!

        随着症状的加剧,正常饮水已经不能满足患者的需求了,他们的身体开始凋零,像是被连根拔起后丢入荒漠的植物,皮肤和肌肉严重萎缩……不过短短几天,原本健康的人就如同被风干了一般,惨不忍睹。

        突然的怪病引起专业医疗机构的重视,经过诊断和分析,官方将这种病正暂时命名为“汗血饥渴症”。另外,患者虽然都是各地的政商名流,但经过调查,这些人在患病前彼此并无来往和接触,暂时排除因人际传染而造成的大爆发规模疫情的可能性。

        目前病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医疗机构呼吁大众百姓,要注意饮食安全,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防患于未然……


        看了半天,布布路还是不明白这篇报道跟他有什么关系。他泪眼婆娑地看着三个同伴,哀号道:“究竟发生什么事了?”

        饺子举起一面镜子,直直的对准布布路,一看之下布布路自己也吓了一跳,原来他脸上、手上,竟然布满血红色。

       他刚才不仅一口气喝掉一大桶水,而且全身上下还覆着一层红色的液体……这分明是跟报道中那些罹患“汗血饥渴症”的人的症状一模一样!

       难道自己得了这怪病?可是自己没有哪里不舒服啊……

        布布路挠了挠脑袋,恍然大悟般向大家解释到:“我想起来了,这都要怪四不像!他刚刚溜进厨房,想偷须磨魔导师酿的树莓果汁,幸好我即使抓住了它。结果,他没喝到果汁恼羞成怒,一爪子把我拍进酿果汁的大缸里,搞得我全身都被染红了。我好不容易从缸里爬出来,被闻声赶来的须磨导师撞了个正着,他连刀都没顾得放下,便追着我和四不像绕着基地狂跑了八圈!是不像半路狡猾的躲到棺材里去了……最后我总算把须磨导师甩掉了,就口干舌燥地来到餐厅找你们……”

        原来是乌龙一场,听完布布路的解释,赛琳娜满头黑线。

       “笨蛋!”帝奇照例用鄙视的眼神看着布布路,不过仔细看就会发现他的嘴角其实带着一丝笑意,因为一早起来就绕着基地跑了八圈,还这么精力旺盛的人也只有布布路了吧。

评论(1)

热度(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