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恐陆还社恐

校园趣事(1)

     新的学期开始了,刚来的扶幽明显有点慌张,“我们班来了一个新同学,来,扶幽,做一下自我介绍。”老师笑着说,“大家好,我叫……扶幽。”扶幽说话慢吞吞的,还有一点结巴,甚至手忙脚乱的,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闭嘴!”老师生气的吼道,:“你们就是这么对待新同学的吗?”在老师的教育下,同学们都乖乖的闭嘴了,但是有三人瞪了扶幽一眼,扶幽有一点慌张,“你做墨小侠旁边吧,墨小侠,举一下手。”墨多多(我比较习惯叫这个)举起了手,扶幽坐了过去。


       一下课,那三人就围上了扶幽,威胁扶幽:“赶快交保护费!”扶幽很害怕,一向慢半拍的扶幽还没缓过来,就被那行人抢走了他背在身上的箱子,那就是扶幽的百宝箱,他们粗鲁的打开了百宝箱,在里面翻找着,就在这时,墨多多赶了过来,帮扶幽赶跑了那一行人,“谢谢……你”扶幽小声说,“没事,我叫墨小侠,也可以叫我墨多多,我们交个朋友吧!”“好”

——————————————————————————

脑子不够用,就这么多了吧,四百多字,我觉得不错了

评论(1)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